2015年5月31日,黄仔来了。

这是附近认识我们的一家饭店给我们的,又是饭店!!!他们家母猫生了后,小猫都拿去送人,然后他们知道我们喜欢猫,就留了一只,其实当时我们并不想再养一只,但是送都送过来了,他们也不准备要回去,不要就让我们丢了,我们也头疼,正好酒吧的歌手的老婆刚来周庄,想养只猫,拜托我们帮她找一只,我就想这只正好,然后让她来看,当时因为店家给我们的时候,把猫装在一个很多油的箱子里,弄得猫身上非常脏,然后歌手老婆看了之后支支吾吾的想要不要的,我知道她嫌脏,而且黄仔不算好看的猫猫,毛色很杂,黄色黑色白色杂的很没规律,不过最后她还是抱回了家,但是没想到的是第二天我们去酒吧外就看到一个纸箱,那只猫就在里面,歌手的老婆看到我们也不说什么,就当没发生过任何事一样,我们当时心里那种愤怒,真的不知道怎么说好,然后我们抱着纸箱回去了,给她洗澡检查,她不要我们就养吧,她这样不负责任,黄仔没有跟着她也是对的,免得以后被遗弃。

黄仔很怕生,非常胆小,个头比皮皮来的时候大一点,小母猫,这下秋秋又多一个小伙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