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抱回了小小。

因为工作关系,我们在古镇外的村民家里租了一间仓库,在进院子的旁边有一件堆满砖的房子,挨着的是已经废弃不用的的鸡窝(挺大一块地),我们每天下午都要去那里,发现那个砖房里有好多只猫,房东一直想赶走它们,但是很难赶走的,房东非常讨厌猫啊狗的,但是我们每天都会喂他们,最多的时候有7只猫,其中三只是另外一公一母的小孩,到了7月头上,我们看到有一只我们叫“斗鸡眼”的猫带着一只小猫,长得非常像之前那只没养成的跑跑,花色非常像,那只小猫我去抓来(小猫好抓,大猫我喂到现在,都还不能靠近),一看,眼睛有脓,然后网上查了一下,就去药店买了眼药水眼药膏回来给它抹,一开始我把小猫放在我仓库里,非常胆小,躲在角落里不出来的,后来我还是把它放在外面,然后那只大猫斗鸡眼就来把它叼走了,第二天小猫又在鸡窝那里,我再去抓来给它上药,上完药放回去,每天都这么弄,只是越来越难抓,小猫看到我就躲,不过眼睛总算是好了。

老婆一只挺喜欢那只小猫,确实长得挺乖,生活环境那是相当恶劣,正直夏天,那虫啊蚊子啊围着小猫,看着真的可怜死了。

然后23号那天我去抓到,竟然抓到了,然后就带回家了,当然,没有当着斗鸡眼的面抓,怕它难过。

因为小小乖乖的就叫小小了,非常非常胆小,养了大概一个多月才会在我们回来的时候到门口接门,一有风吹草动就自己跑不知道什么地方躲起来,现在长大了不少,还是胆小,但是她和黄仔是唯一两只不怎么挑食的喵。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