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白,跑跑的妈,饭店家的。

这只猫有7岁了,因为我们每天摆摊的时候她都会过来吃我们给的猫粮,所以逐渐的跟我们越来越亲近,每天都等着我们去,后来她怀孕了,那阶段简直不要太销魂,天天粘着我们,我们做事她就在凳子上或是地上等着,我们坐下她就跑到大腿上来躺着,经过的游客都要摸摸她,不怕人的猫还是很少见,不过因为是怀孕的影响,之前她没那么豪放,到了快生的时候,我们把她带回了家,找了纸箱弄了电热毯给她,但是生了两只小猫仔后,她不出奶,因为抱回来的时候比较瘦,可能营养不良,所以两只猫仔都没有活,都死在窝里,我晚上去楼下把猫仔们埋了,真是看着心疼,好小的猫仔。

然后接下来一个月就在家里给花小白养身体,一个月后,白白养的毛也长了胡子也长了,好看很多,不过她跟我们家秋秋不对付,她看到秋秋怕得很,所以基本是隔离开养的。

最后饭店把她要了回去,我们现在看到她瘦了很多,脏了很多,唉,可怜,那些人养猫,从来都不去摸摸它们,只知道给点剩饭吃就算可以了。现在我们定期送猫粮去饭店家,也算安慰安慰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