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绝育,要疯了!

最近又到了发情时节,不管猫狗都很躁动,秋秋做了去势都快一年了,竟然还是会有反应,咬着其他小母猫的脖子低吼,当然啦,不会有进一步的动作了。
然后土豆为了积极响应自然的号召,开始全力发情,叫春躁动,脾气火爆,不过这家伙没有到处乱尿,出乎意料,而是不停上厕所,一个家里最粗鲁的汉子竟然素质那么高,突破自然,也是值得小夸一个的。
当然,优点仅此而已,由于他的不断挑衅,家里四只小母猫就有点耐不住了,最小的小小和丢丢被他撩拨的发春了,丢丢才五个多月大啊,我真是醉了。
这下家里无比热闹,不停的干预,怕母猫怀孕,可是小小被挑逗的竟然经常不能自我,那样子无法形容,于是赶紧联系做绝育手术,因为经济情况不好,所以找了昆山的流浪猫救助组织帮忙,介绍到了苏州的贝斯特动物医院,三天后一大早借了车就带着五个崽子们上路了,还好不远,一个小时就到,医院很不错,医生都很好,也遇到很多同好,交流交流真是非常开心。
手术比之前秋秋在昆山做的好多了,伤口很小,母猫也做的很赞,下午回来后,就忙着给她们换手术服,之前自己做的不合适,回来重新做,而土豆不愧是汉子,绝逼套马的汉子,做完手术跟没做一样,毫无任何反应,只有对伊丽莎白圈的无限怨念。
母猫反应较大,回来后互相躲开,任何猫靠近都很警觉,黄仔更是不停的低吼其他猫,到第二天才算慢慢恢复正常,然后开始等她们尿尿和拉粑粑,今天第三天了,都还算顺利,都尿了拉了,不过全部是稀,可把我忙惨了,拉的手术服上都是,母猫拉稀也还算正常,土豆拉稀严重就有点不理解了,秋秋也跟着拉稀,然后就把罐头停了,术后蛋白摄入多也会拉稀,消炎药和麻醉药也会导致拉稀,所以这几天暂时喂点乳酶生,再观察观察,反正大家精神都挺好,就是穿了手术服不太会走路了。
晚上没法睡熟,一有拉屎的就要去弄,土豆经常拉的两腿都是屎,还很不配合清洗,疯了,白天也没法睡,一旦错过,会疯的。
这两个星期肯定比较痛苦,坚持!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