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猫官方名称应该叫“中国短毛猫”,简称“中短”!

2016年1月14日,为小小找到了新家,新主人一定会好好爱她的。

昨天开了个破面包车把小小送到了苏州,通过流浪猫救助群,有位美女对我们家小小一见钟情,美女刚毕业工作,一个人自己住,想找个陪伴,她说看到小小好喜欢,因为她喜欢这种起司猫的样子,原来这种头上的花色叫起司猫!

小小非常胆小,是家里七只猫里最胆小的,不过嘴巴也是第二贪食的,几乎什么都要尝一口的那种,身体很好,新主人为她准备好了一切,我也刚给小小做了绝育驱了虫,这样新主人以后就省心很多了。

送去后,老婆一直在和美女联系着,随时打探近况,对了,小小改名叫起司了,呵呵,起先起司躲在包包里不出来,后来新主人给它上了大宠爱之后她就躲在人家被窝里了,在家里钻被窝钻习惯了,今早听到说昨晚一直叫,应该是离开那么多小伙伴很不习惯吧,想召唤大家呢,然后起司抱着新主人的腿睡觉,可能没有安全感,因为跟人在一起久了,不是很怕,这样挺好,可以很快适应与新主人的生活。

在新家,一定比在我这里好很多,一对一的生活,起司也能更多的感受到主人的爱,在我家里虽然猫猫多玩伴多,不无聊,但是我们的时间有限,经常没法照顾得那么周到,那么多猫分摊下来,其实时间很少,以至于除了秋秋之外,其他猫猫根本还对自己的名字毫无反应,猫不像狗对名字熟悉的那么快,还是单独养的好。

因为正好去苏州,所以顺便带着秋秋去了趟诊所,做了粪便检查,一切正常,还打了第二年的预防针,医生给他秤了体重,12.6斤了,医生说要减肥,还说了很多案列告诉我们肥胖后带来的影响和病痛,唉,秋秋啊,你不能大吃大喝了哟。

希望起司一切顺利,和新主人相亲相爱,我们也会继续努力为其他小伙伴找新主人的,因为只有为她们找到新主人,她们才能过上更有质量的生活,我也好有更多的空间和精力去救助更多的喵们。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