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上班经过酒吧门口看到的,在窗台上鬼叫,于是去摸摸他,没想到不怕人,老婆看他一直在鬼叫,估计是饿了,就抱回来了。
叫声跟土豆一毛一样,都是婴儿声,花色比土豆的深,比较瘦长,看样子也有三四个月大了,是个弟弟,回来小伙伴们都很激动,闻啊闻,土豆还哈他,秋秋不理他,小崽子饿惨了,这几天降温太厉害,估计没吃到东西,到家就开始吃猫粮,也管不得后面几只一直在闻他屁股的猫了,吃了好久,中途还自己去沙盆拉了个尿,回来后继续吃,吃了足足二十分钟,吃完了又去沙盆拉屎,然后回来躺猫爪板上了。
行为上和土豆很像,基本不认生,长得也算挺好看的,过完年争取给他找个领养人,这样性格的猫,养起来会非常容易,而且我最诧异的是都没带他去沙盆位置,自己就找去拉屎撒尿,还真是不简单。
最近天冷到水管水表都爆掉,报修的人太多也不知道等几时可以通水,所以这只猫洗澡真是大问题,连着几天下雨,身上有点脏,又不能把他隔离在卫生间,太冷。
现在都自己上床靠着别的猫一起睡觉了,我晕,自来熟啊,感觉上是家养猫,然后走丢了很久就慢慢变流浪猫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