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们的性格--皮皮篇


【皮皮】是很活泼的一只喵,当初来家里的时候,不算很怕生,可能还小的缘故,不知道什么是怕,也因此看出跟猫妈妈在一起的时间不算久。

第一次进家门就在四处闻啊看的,秋秋不停的闻她,因为秋秋第一次跟其他猫在一起,很警觉,晚上睡觉都睡在床沿警戒着,过了三天就比较好了,皮皮能跟秋秋一起玩了,不过皮皮从一开始就比较独立,虽然从门框直接四脚抓着爬上门这种生猛的方式是他研究并实践成功的,但是总体她跟其他猫在一起的时间不会太多,会一起疯,也会睡在一起,但是没那么腻歪,经常独处。

皮皮的叫声比较特别,平时不会叫的,只是跟人在一起,她要叫,而且叫声很特别,很大声,音很高,嗷嗷嗷的,边呼噜边叫,然后蹭来蹭去,绝育之后更是了,动不动就往我肩膀上跳,有时候从柜子上多远跳过来吓我一大跳,毕竟也有6斤多的份量了,然后晚上睡觉做边叫边坐我身上,赶都赶不走的。

皮皮有个嗜好就是喜欢舔其他猫猫,不管大猫小猫,她睡觉之前或是醒来之后,都会去舔舔他们,很是好玩,有做保姆的潜质。

虽然皮皮和被领养的小小长得很像,身上的毛色一模一样,但是头上就没长成起司猫的样子,而是不对称不规则的,加上脑袋比较小,所以长得比较不好看,小时候还很皮,胆子不算特别大,对新猫适应时间要长一点,但是本身性格还算好,绝育之后更是,很粘人,经常求摸摸,一摸就呼噜,很可爱。

对了,皮皮和丢丢是仅有的两只睡被窝睡热了会把头伸在被子外面继续睡的猫,其他猫都是睡热了直接出去躺地板,然后冷了继续回来睡,所以皮皮有时候很搞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