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们的性格--黄仔篇


【黄仔】最初还是比较惨的,被人拿回去又被丢回来,当时我们根本不想要再多养一只猫,但是总不能看着她不管,所以只能抱回家了。

黄仔比较胆小,进了家门后,总是不声不响的躲开秋秋和皮皮,慢慢习惯了之后也总是喜欢跟着秋秋,还时不时向秋秋挑战一下,结果当然是被秋秋轻易推倒。

黄仔的眼神从小就比较凶,总是低着头看人,所以感觉怪怪的,而且经常闷葫芦不声不响的,让人觉得小崽子是不是心理有问题,不过看到吃的,绝对是第一个冲上去的,而且几乎什么都吃,给力得很,可能因为她喝奶的时间比较多的关系,她的身体是全家最好的,除了偶尔拉稀,几乎没有生过任何病,只有一次不知道她怎么玩的,估计是摔了,我们回家看到她一瘸一拐的,然后我仔细摸了她的骨头,没发现有问题,也就没继续在意了,接下来的几天时间,简直安静的很,走路慢慢的,经常趴着或是蹲着,表情很囧......

现在黄仔长得很大了,体型仅次于秋秋,而且也比较有肉,并且现在亲人的很,时不时跑来喵喵喵的求摸摸求抱抱,她是唯一一只我们抱着不跑也没有任何挣扎的猫,回家后会围着你不停的蹭,那么大个子了还喜欢蹲在我们肩膀上,以至于我脖子上时常被她的爪子划到。

黄仔的叫声比较温柔,很软很细的声音,极具特色,但是毛色长得非常不好,本来是一个黄黑花狸,也就是三花花狸,可是身上有的是黑黄色有的却是黄白色,看着脏兮兮的,很是奇怪的花色,不过幸好性格还算不错,家养是比较不错的。

黄仔的弹跳能力很强大,我们的大门是那种老门,背后有木条加强的横档,她能抓着这些横档一级一级的往上跳往上爬,然后上门,跟皮皮不一样的套路,也偶尔会出现在你没想到的地方,比如衣柜顶上......

我们都说,谁收养了黄仔,还是比较幸福的,这是一只很好养的喵,也很有意思的亲人的喵。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