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们的性格--丢丢篇


【丢丢】是被人拿去丢的时候救下来的,当时还不满月,拉屎撒尿都需要人工抚摸,回来喂了一个月的羊奶,当时那叫一个苦啊,时不时要赶回家喂奶,不过她胃口挺好,适应奶瓶之后,挺能喝,不过最早喝羊奶拉稀,毕竟羊奶里还是有乳糖,无法替代猫奶,不过后来摸索出来,在纯奶里加入四分之一的水就不再拉稀了,稀释一下就可以了。

后来慢慢让它开始吃猫粮,吃的那叫一个香,边吃边谬谬谬的叫,很好玩,当时就猫粮和羊奶都吃,然后断奶,适应了很多天,一回家就抱着我腿要喝奶,这时候只能狠狠心了。

丢丢的顽皮出乎意料,学会了皮皮抓门框上门,也学会了黄仔抓门档上门,简直无所不能,每天运动量极大,所以到现在吃得多也还是比较瘦长,每天回家就看到她跑来跑去爬上爬下。

这是除了死去的叫叫之外,她第一个我喂奶的猫,并且还喂大的,所以当时我老婆的妹妹想要收养她的时候,我因为舍不得而拒绝了,但是现在丢丢完全不亲我们,洗澡还咬我,前天还抓了我,流了不少血,让我特别难受,有点像自己的孩子不认自己了的感觉,这样的孩子,比较适合单独养,猫一多,她就没空理你了。

丢丢也特别喜欢吸奶奶,把咋把咋的很大声音,也经常被我教训,她还时不时装着不吸了,然后我上网了,她就偷偷去吸了,有点像课堂上顽皮的学生一样,特别搞笑,那小表情贼贼的,好像我不知道一样。

她很会钻被窝,头露在外面睡得那叫一个香,绝育后的那几天,一直在被窝里睡觉,除了吃喝拉撒,就一直在被窝里,现在养好了,又开始使劲造,各种奔跑各种上蹿下跳。

我想她现在长大了,应该是记不住小时候的事情了,记不住才好,免得想起那个狠心把她丢掉的人。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