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们的性格--七仔篇


【七仔】是只长毛土猫,尾巴是黄色的,身上有几坨黄毛,头上左右分开各有一块黄毛,憨态可掬,因为毛长,所以看着圆乎乎的特别可爱,尤其是跑起来的时候,肥屁股一撅一撅的很治愈。

七仔跟土豆特别好,因为刚来的时候,只有土豆陪她玩,所以她也喜欢跟土豆在一起,拉屎的姿势都学的一模一样,只是和土豆玩的时候,经常被土豆弄得嗷嗷的,可就是喜欢土豆,现在长大了点,好调皮啊,跟着大猫猫们到处跑,到处爬,时不时还跑去主动惹其他猫猫们。

刚开始因为除了土豆没猫理她,所以她很黏人,总是喜欢趴在我肩头睡觉,我蹲地上铲屎她一定会爬到我肩上蹲着,站着也会死命爬到我身上来,晚上睡觉一定睡在我和老婆的头与头之间,但是随着慢慢长大,她越来越不靠近我们,睡觉和大猫猫们一起睡,偶尔才会跑到我们身边躺下,我们很感慨啊,儿大不随娘啊,彻底玩野了,这也是猫多的缺点,因为猫多了之后,猫对人的依赖就减少了,除了吃,他们几乎并不需要主人的存在,他们自己就能玩的很嗨皮,不过看到她那么开心,我们也是很开心的,毕竟她们都是被人遗弃的喵,能有自己的伙伴,能有安身之所,真是再好不过了。

当时七仔刚抱回来的时候,苏州有个领养人就想要,但是我没给,一是她才来家里不久,需要多观察观察有没有问题,另外她的萌态也让我有点舍不得,怕她去了别家没有玩伴不开心,不过我知道,按照我们家的情况,这些猫猫除非没人要,终究都要帮他们找到人家安度终身的,毕竟每年都有那么多等待救助的猫猫,不能因为个人的好恶而留恋过多,想要大义必舍小利,能够帮助更多的猫猫才是我们现在更需要做的事。

七仔因为跟土豆走的近,所以也喜欢上了在猫厕里玩沙,真的是有样学样,好的学不会,坏的不用教啊,可气又可笑啊。七仔的胃口很好,吃东西非常积极,你吃什么她都要尝一下,每次吃东西就她叫的最欢了,声音细小而尖锐,那感觉真是......必须给她尝尝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