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们的性格--卷卷篇(非本人的猫)


【卷卷】是小姨子的猫,因为从北京回去过年,就空运到我们这里方便照顾,卷卷本名是花卷,可是我一点都看不出来哪里花卷了,刚在机场货运处找到他的时候,相当狂躁,一路上鬼叫到家,没办法,在北京他在家里暖和的很,可是上了飞机就冷得要死,到了江南更是冷得受不了,而且他才四个月大,第一次离开人,估计相当恐惧。

卷卷的尾巴很长,面孔和七仔长得很像,五官比较集中,不过小姨子不太会照顾,所以毛色不亮,当时我们来周庄的时候,她想要秋秋,可是那是不可能的是呀,所以她去了北京就问朋友要了一只刚生养出来的小猫,之前跟我老婆一样,也是怕狗怕猫的,秋秋魅力不小呀!

卷卷调皮起来很有爆发力,除了不会爬门,其他完全没问题,经常跟土豆和七仔玩的疯了一样,当然,这得益于当时他来家里,只有土豆和七仔跟他玩,呵呵,猫还真是健忘的动物,当初自己来不受欢迎,没几天对其他新来的小崽子做脸做色的,真是可恶的紧。

卷卷有两个特征,一是特别好吃,对塑料包装非常敏感,不管在干嘛,听到声音第一时间跑到,然后边闻边大声叫,不吃到不行;二就是一定要挨着人睡,比较亲人,可能跟小姨子单独生活习惯了,每天都在我和老婆之间,赶走也会想办法回来的,我们躺床上他就或蹲或趴在我们的肩上或是胸上,反正就是让你抓狂,时常她一蹲在我们肩上,七仔也跟过来趴着身上,最后如果土豆也过来一趴,你就玩完了,电脑早就被他们踩到死机。

你知道吗?在家躺床上吃点东西上个网这种平淡无奇的事情,对我来说是很奢侈的事情啊,吃东西?开玩笑,你敢拿出来,他们就敢撕巴了你,上网?我踩踩踩,看你死不死机,再不行键盘上一趴,绝对让人绝望。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