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第六只猫 土豆。

这可能是目前情况所能收养的最后一只猫了,家里太小,经济能力也有限,没法再这么下去了。

这是我们回家路上路边遇到的,不怎么怕人,不过还是躲着,不过还是很轻松就抱到了,路上也不怎么挣扎,老婆的眼睛真好,发现猫的能力很强。

这只看着不像土猫,估计是古镇上一个客栈养的美短的小孩,毛色很好看,脸也圆圆的,来的时候就有点胖,现在更胖了,肥肥的。

不过野性很足,吃饭要抢,玩具要抢,猫窝也要抢,在外面流浪的日子很残酷吧,不抢就什么都没有,它不怕生,只是来的时候有点大了,秋秋开始挺排斥它,对着它鬼叫。

因为黄黄的虎头虎脑圆滚滚的,就叫土豆了。最特别的就是它的尾巴,很短,一开始以为是被人虐待的,后来摸了后才发现是畸形,尾巴末端弯曲变形,所以就粗粗短短的,也因此土豆不是很擅长爬高,他爬高的动作不灵活,靠蛮劲。

他总是欺负最小的丢丢,丢丢被他整的哇哇的叫,真的是哇哇的叫啊,任何猫不管大小都烦土豆,小家伙下手重,家里所有猫都多多少少的被抓伤,为此土豆没少挨揍,经常被我们打屁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