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仔差点挂了

就在五天前,所有猫猫们都在疯,七仔想玩,但是太小,追不上,就在饮水机旁守着,可是没想到旁边的猫桶架被不知道哪个死崽子给弄翻了,直接压到七仔的身上,七仔叫了一声就起不来了,要紧把它抱起来,只看到四肢在划水,叫不出声音了,挣扎着往床上爬,摇摇晃晃一下栽到地上,再抱起来没什么反应了,我急的赶紧按压它的胸口,一会儿就听到它喵了一大声又开始四肢划水,不听使唤了。
然后我就抱着它观察它呼吸,摸全身的骨头看有没有伤到的,过了蛮久全是稳定下来了,不过感觉它好虚弱,突然又开始往床下爬,我把它放下去才发现拉稀了,我去,屎都压出来了,它边摇晃的走边拉,最后在不远的角落里拉完,我收拾完给它擦干净赶紧抱上床,给它捂着,天太冷,一会儿它就睡了,我就定时观察,那一天它一直睡到了晚上。
第二天安静很多,不跟大猫疯了,估计这次真吓到了,阴影面积很大。
想想好后怕,那么大个东西还重,压在那么小的身体上,换做是人估计挂了。看来家里摆放东西还是要多注意,减少隐患,当时如果没人在家,真完蛋了。

评论
热度(1)